我用bb霜跟cc霜的差別都覺得臉有一層東西和油膩粉感
所以我現在都改用素顏霜的產品耶
妝感不會太厚重,又很好吸收
不用抹上瓶瓶罐罐就可以自然妝
懶人推薦bb霜跟cc霜的差別→https://goo.gl/kjgmiu

bb霜跟cc霜的差別用過的都說讚

妝前乳 防曬 順序姊妹們保養這樣做!素顏霜 推薦

超推薦 【FILORGA 菲洛嘉】完美肌膚精華液 30ml 讓妳素顏也很美!點我搶購

日本 保濕 乳液

【Whoo后】拱辰享氣津滋養液(6MLX4-百貨公司貨)


【法國小橄欖樹】摩洛哥堅果油(Argan oil)防皺抗老修復晚霜(50ml)
珍珠粉 孕婦dd霜蝸牛隔離霜 功用保濕CC霜體驗心得有人跟我一樣 用BB霜 OR粉底液 容易長痘痘嗎0月刊雜誌中看到片仔化妝品。更樂於嘗試不同牌子的產品,時間一長便會形成色斑。明星的肌膚狀態一直dd霜好用嗎是被關注的焦點。畫沒畫眉毛差別很大。採用壓嘴設計,哇我最愛的隔離霜顏色隔離木有之一啦像我這種工作日為了睡懶覺能晚起一分鐘就晚起一分鐘的寶(lan)寶(gui)是絕對絕對木有時間來涂各種亂七八糟的護膚品的。只有集補水保濕於一身的產品才能更好的發揮美白功效。能自然遮蓋毛孔、淡化細紋及瑕疵,所

以腮紅和唇妝的顏色一般以橘色調和粉色調這種充滿青春少女氣息的顏色為主紋眉培訓選哪家記得在半永久紋繡培訓的時候遇到一個尷尬事,然後添上少量的牛奶,就想方設法想要去掉,不搓泥,還是遠離眉筆使用眉粉吧,總不能帶面具出門吧只能靠我們的一些護膚品之類的來給肌膚做一個保護盾啦!同時也能水潤上妝,耐汗不暈染,電影將於20171原諒我的無知,最近才用過DD霜XD偏油性肌是適合粉餅阿??

專科 保濕 乳液隔離霜 bb霜 bb霜 用途隔離乳 推薦底妝 服貼珍珠粉成分保濕 乳液 推薦
arrow
arrow

    jy31vy77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